2011-09-23

谢谢

谢谢你为我做过的一切
虽然我关了fb
你也大胆了 把照片都post上网了
那2个熊、之前你还说要送给我
一个叫嘉敏、一个信安
我们第一次看电影的戏票你还收着
谢谢你 这么珍惜关于我们的一切
对不起 你这么努力的珍惜着
就这么的让我摧毁了
对不起 真的对不起 都我错
你对我的好 我懂
读书 一时突然分心了 要找你了 信息你
你却 叫我放 聪明点 知道读书该专心
考试也不准我一直用电话
还一直叫我去读书 要我拿好成绩
谢谢你 注重我的成绩
割伤了 你会教我如何处理伤口
用哪种药 这些你都会
药箱、谢了
我没丢
谢谢你注重我的健康
离开了你后 知道什么时候该做什么了
因为现在知道了
没有人会再这么细心的提醒我 现在该做什么
所以我学会了自立
现在的我 不想恋爱了
因为 曾经失去了至爱 以后的希望呢 以后再说吧
现在 搞好现在我该做的东西
我情绪化 你忍受得到
一时会对你发脾气 但你都忍下了
忍我 你很辛苦吧 对不起 让你忍了那么久
现在 终于不用忍了吧
对你来说 这是解脱 还是什么
我不懂 不想你伤心了
不要你堕落
失去我 不等于失去全部
我 只不过是你生命中那一小点
时间久了 你也会忘记我的吖
我相信你能 你要坚持下去 让我知道你可以吖!
你永远不会输嗒! 加油 =] 陈信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