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3

想太多 /.\

袁倩琳 呗 /.\
对不起 我电话我看到的
但是因为不打算用电话了
所以没进钱 回不到你啦
希望你看到这篇 怕你误会
等下你误会我 我会傻掉嗒
看到在旁边的 chat-box 留言 下下
不会浪费你那人猿之力很多的
呗吖 过来看下这篇就够料啦
我 不 要 你 误 会 我 啦 !

李佳恩 /.\
你真的弄到我 弄到我 很 很 很 dot dot dot 下的噜
請求媽媽的時候 語氣好點跟你講過幾百輪料
你不會聽的哦
神經料我就來 明天你沒來的話 我們就沒得玩料
算嚕 你喜歡就來 不喜歡就不來嚕
最大問題 ; 你媽媽! / 你阿姨!

玲,別傷心別難過
他不是不理你
他只是需要一點時間冷靜
給他點時間吧 他會想的
過後, 他還是你哥 你還是他妹 =]
加油

Specially for sumone. I hate you. that's for sure. Don't copy all my ideas. You can't use yours? You got brain right? Just use your brain. Although i know you brain cant work as us such good. Your stupid brain cant even give out the whole part of working. Whatever. I just don't feel like wanna see you ANYMO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