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3

錯的人

你不是錯的、我才是
當初的你選擇了我
錯了 對不起
選擇了我 讓你心痛 讓你難受了嗎
對不起 真的
無論對誰 我都說 對不起
你的兄弟們 應該會恨我吧
還是 可能
你也在恨我
恨我把你的生活變得那麼糟 對不起
我自私 我自利 你就這樣想
然後恨我到底
這樣你會好過些
我不好、一點都不
你的朋友都勸你不要等我
但你不理 爲什麽
爲什麽你不能乾脆點 就這樣放下我們這段將近4個月的感情
全都放下 你能過得更好
你也應該習慣了沒有我的日子了吧
你怎樣了? 放學回來還是立刻完電腦還是什麽?
我不懂
也美資格和權力去懂了
你 我不會忘
也不會特地去記起
只是有時候偶爾想下
這就夠了
我滿足了
你 想都不准想我
因為我是 錯的人 ;)
你根本就不該認識我 認識我對你來說 一點好處都沒有
我可能只是把我的幸福借給你4個月罷了
過了這4個月
我們各自都找回幸福的感覺了
也是時候該分開了
放下我 因為我也在學著把你徹底的放下
我能做到的、你也能 對吧
我相信你能得
這是我最後一篇再提起你了吧 (也許)
不懂 也許以後 想起你 也會寫下來的
答應了朋友 什麽事都會寫下來的
我答應的 我會做到
朋友們,fb再見; 但,部落格 繼續 =]
坦白說吧
我之前說過對另外一個男的有feel'
但我相信 那只是一時衝動
可能我貪新鮮感吧
對不起 那位、 真的 對不起
我想說
也許、我真的 沒有喜歡過你、

Sorry that i cheated you before. If you wanna false me, just False lahh. You can do anything to me because i know. I'm just nothing. And summore, Thanksxx for giving me advise when i lost my beloved before. And thanksxx for caring me these tim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