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08

我告诉你、
就算是你先开始block人这游戏
但是
你只是在表面上赢了
其实
是谁抛弃谁、你自己应该很清楚
我不在乎输赢
我就只爱面子

你要怎样传我的东西
就去传饱它
我不在乎你之前为我做过的一切事物
因为 就算是好的
现在 都成为我厌恶的了
你的药箱 对不起
我并不需要
你讨厌我对吧 没关系
其实、我比你更早讨厌你
什么 "给我一首歌的时间" 这烂歌
我不再喜欢
只要关于你的一切 现在我都恨
你问她们吧 在学校只要她们提到你的名字
我是怎样的反应
明显的 我是不喜欢你 我就是讨厌你
比你想象中的还要讨厌你
那些所有我弹过给你的琴谱
都被我撕了
以后 再也不会弹 也再也不听
关于你的一切
我都不想碰了
我不是怕受伤 我没你想象中那么懦弱
最近敌人多了 也让我变得更坚强了
你其实没能成功把我惹火 因为我没那么容易火
还有 我在乎的并不是 你讨厌我不
我在乎的只是 我的面子
没错 我就是酱的人
我不会改变了 我不会再这么傻 去改变
我不改变 不代表就没人要
就算没人要都好 都不关你的事
也许现在 我没人要 你会更开心 在那边笑死了吧
我告诉你 其实 我从没为过你流过一滴泪
一滴也没有
别自作多情了
说真的、我发觉 其实我也没有很爱你
割手、纯粹因为流行 因为闷 但绝不是因为你
给你自由、并不是因为爱你 想要给你更多的自由
而是 因为我没有很爱你 所以就算没有你 我也可以过得很好
所以 你要做什么 去哪里 我都给 因为 没有你 我还是一样
之前给你机会 并不是因为爱你 只是因为怕你辛苦
最终结果 我们是真的不适合在一起
其实、你的借口编得很好
你明知道我最讨厌就是这种烂借口
可是 你还是照做了
没关系 反正我不爱你了
一切都没关系 因为我不爱你
你的照片 我一张都没有了
第1次分那时 我就已经删完了
信息也是
那时我其实就已经放下了
只是你不懂
也许你察觉到了 可是你没说
我不在乎了 我们都只是个体
谁都不关谁的事了 所以 我们都最好远离彼此
因为我们明白
我 恨 你 、 你 恨 我

maybe you don't know. i hate you more than you hate m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