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09

忍受

长大了 ;D
该学会忍受了
受过的一切、很快就会消失
这一切、我不会选择遗忘
也不会选择淡忘
因为、我不想忘了你
朋友,你给我的就只有这些?
其实、你做过什么来,你自己清楚
我说出来 对我们双方都没益处 x]
所以 独自承受 始终还是 最好
我并没有在让自己承受委屈
只是不想我们再这样继续下去
或许, 以前
我会为了这些 为了你改变
可是 现在不会了
朋友、我们还是朋友、对吧
希望还是
我们的友情、能到达多远?
1年?2年?3年?又或者一千年以后?还是永远?
曾说过的永远、到底有多远
我、遥不可及
我不是对你失去信心
而是对我自己失去信心
我还在怀疑、我有没有那个能耐
忍受你对我所做出的一切事物 一切指责 一切误会 一切批评
如果有一天 我再也无法忍受了
请原谅我
因为你忍受的、始终不比我忍受的多
我就是无法忍受你的虚伪
也无法忍受你那变脸的速度
如果有一天 我对你坦诚
那是因为我对你放下心防
不再怀疑你
但、
何年何月何日何时、我才有那个机会坦诚
何时、你才能让我完全相信你
那天 在几百年以后
但 没关系 我等
也许是我自己的关系 把我们现在搞到酱
我会反省
也许你不会
没关系 因为你完全不知道自己错在哪里
我不怪你 x]
朋友、无论多过分的要求 我都会忍
因为 我们曾经是 知己

Friend, why do we changed? why don't we just stay as long time ago. Long time ago, we're just helping each other. But now, we're Hurting each other.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