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1

白费

很好、
我做的一切
你们可以不用再回想
因为 对你们来说
我做的 不算什么
我找到的东西、你们也不会接受
我没用、什么都做不好
随便你们
以后还是会帮你们
只在于、你们 需不需要我帮忙
为什么你们每次都要来挑战我
很难、我才忍了一个
现在、又有另外一个了
现在 当我是什么
我还有地位吗
以后有什么事 要买什么 要去哪里交东西
什么 都别再问我
我 不 知 道
真的 我会不知道 我该怎么面对你们
想说
你们为什么都那么的 假
我是没有什么帮到
想想吧 我负责的是打 code.
她们 负责 upload 照片
她们 upload 完的时候
我在游泳、游泳过后不用洗澡?不用温习?
要考试了、我没你那么轻松、
我需要温习
温习的时候、
是你自告奋勇 帮我打字
虽然没打完、有留下一点给我
但、我还是有在最短的时间内打完
现在 反而怪我了
我没叫你帮我打、
你叫我做什么我一定做到
可是、要我在最短的时间里面做、
对不起 我做不到
我每天的补习时间都满了
不像你 每天躲在家 什么事都不关你事
我告诉你、我们确实每个都比你忙
不是我不要帮忙、
而是我帮的忙、你们会接受吗
我找到一个、你就说 不要
很好、这么干脆 这么爽快
干嘛不干脆 踢我出去 干脆点、不用我做管理员
随便你
反正、你一直都以为你是最大的那个店长
随便你、

whatever i did, is just stupid action. so, i alrdy boring with doing everything which is stupid. anytime you need me, i must appear. why i need to do these? STUPI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